白茶与风

“喂,你的…”

酷酷的男孩子一只手提着滑板,另一只手提着他刚刚弯腰捡起来的东西。他拿着这个东西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研究了一会儿,然后看着自己面前粗心大意丢了东西的人,“这是什么?”

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面前的这个人长得真的是…

超乎寻常的适合他,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

不笑也像是带着笑意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微微抿着的嘴唇,说话的时候若隐若现的兔牙…

“啊?你说什么?”

男生猛地发现人家回答了他的问题,他却走神没有认真听,脸色通红。

“这是别人送我的礼物。”男人微笑着,

男孩穿着绿色的上衣,黑色的裤子,身材比例极好,皮肤白皙,不笑的时候酷酷的,笑起来又甜的让人心都酥了。

他把东西还给了男人,“呐,还给你。”

男人也笑,露出了兔牙,“那我就把这个送给你。”说着,他拿出了一个长长的盒子。

男孩低头看了看,发现这个盒子虽然看上去其貌不扬,但是黑色的盒子上面有着极其精致的花纹。


他问,“我可以打开看看吗?”

“当然可以。”男人微笑。

里面是一支绿色的玻璃笔,既脆弱又坚硬。

男孩收下了。

男人向右走,男孩向左走。

“我们还能再见吗?”男孩突然回头问。

“当然,我们一定会再见的。”男人没有回头,潇洒地对着他摆了摆手,金丝框的眼镜被太阳的光辉描摹着,男人漂亮的眼睛更加闪耀。

经年之后,时过境迁。

男孩跳级几次之后成功地成为了某知名大学一肖姓导师的研究生,他一直在四处寻找着那双让他魂牵梦萦的眼睛。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几近绝望。

报道当天,他看着面前的这个人,绝望了。

最后的可能,也不是吗?

“我的新来的研究生呢?”

突然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他猛地转过头,男人刚好整理好了袖口,抬起了头。

四目相对。

男孩忍不住露出了灿烂的笑。

他伸出手,对着自己的导师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王一博,你未来的研究生和追求者。”

他的导师挑了挑眉,把他伸出的手拍了下去,低头开始整理另外一个袖口。

“第一,我叫肖战,你的问好没有称呼,不合格。第二,你叫王一博我早就已经知道了。第三,你已经是我的研究生了。”

王一博听着被刻意加重的“我的”正在傻笑,就看到自己的导师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说道。

“第四,想做我的追求者,怎么一点诚意也没有啊?不合格,重做。”

看着肖战在自己面前傲娇的挑眉的样子,王一博表面上稳得一批,实际上心里连用什么牌子什么口味的套套,在哪里买房子,买什么样子的衣服裤子鞋子摩托车睡衣睡裤以及在哪儿一起养老都想好了。

“愣在那儿可是做不了实验过不了我这关的。”

王一博愣神的功夫,肖战已经走到了实验室的门口。

于是王一博苦逼的追妻生涯开始了。

肖战是一个很体贴很温柔很有生活情趣的人,但是在工作中他严谨认真,就像一个齿轮,一丝一毫都不能出现差错,不然的话他都不用骂人,用那种眼神盯着你就受不了了。

可是王一博就是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

再后来,王一博研究生毕业。

“恭喜你,终于毕业了。”

肖战和王一博坐在实验室不远的一个酒吧吧台,肖战已经被一群人起着哄灌了几杯酒,现在正脸蛋红扑扑地,举着酒杯对着王一博笑的温柔。

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一口喝光了杯子里面的酒,然后就直接抱着肖战偷偷溜掉了。

喝了酒的肖战简直不是肖战,他是肖兔兔,战战,很乖很软很听话。

但是就是这样的战战,在王一博咬着牙给他洗澡的时候就把人撩炸了…

第二天醒来,肖战看着眼前放大了依然很精致的脸,沉默了。

“怎么,不给我一个早安吻吗?”

王一博其实早就醒了,但是就是为了看肖战刚刚醒来的反应,他硬是起床做了个早餐之后又跑回床上躺了下来。

“早安吻个鬼,趁人之危你还有理了?”

肖战用枕头锤了一下他,疼的自己咬牙切齿。

王一博直接搂住了肖战,“昨晚你说了什么,自己不记得了?”肖战愣住了,然后从头到脚从里到外一点一点地简直就熟透了…

“我想起来了你别说了…”

王一博正想开口,肖战直接捂住了王一博的嘴。

“那既然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那我们在一起吧。”

“行吧。”

“喂!什么叫行吧?你给我说清楚!”

“说清楚?你自己技术什么鬼样子还叫我说清楚?”

“那…那多练几次不就好了?还不是你的错!”

“我的错?”

“对啊,如果不是你这几年都不答应我,我怎么可能到现在才破了处…”

“好了你闭嘴吧狗崽崽!”

“你叫什么?”

“哥哥!我错了!”

【秒怂也救不了你了…】

扑倒…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