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与风

“你看那个女的,每天像个花孔雀似的,走路耀武扬威,都不知道自己一转身露屁股吗?”

“你居然还敢说这个主?胆子真大,上次那个背后偷偷嚼舌根说她坏话的都快混不下去了!”

一大早某剧组角落里

金子轩,哦不对,是金子萱带着自己身后庞大的队伍一大早就赶到了拍摄场地,先去见了导演,然后开始化妆。

她带来的人也开始忙碌。

倒水,收衣服,准备东西,化妆,分发礼物…

有条不紊。

都说现在圈子里面咖位最大的不是这位,但是排场最大的一定是她。

她叫金子萱,职业艺人。脾气不好,性格高傲【划掉】傲娇,不过与她的脾气匹配的是她的实力,与她合作过的人没有说她不好的。

虽然最后一条可能要归功于她强大的助理团队。

现在金子萱大小姐参与拍摄的是以正直古板闻名的蓝老先生的作品,于是大小姐把长发拉直,染回了黑色,看起来就像个纯良无害的美丽女生。

“蓝老,我来找子萱。”

金子萱正常场中拍摄的时候,投资商,同时也是提供场地的江厌离带着花和最新款的首饰出现在了导演的身边。

看着身边温文尔雅善解人意的男人,蓝老先生叹了口气。

“再等三四十分钟,就到休息时间了。”说完这句话,就再也不肯开口了。

江厌离也不介意,就靠在旁边不会碍事的地方,带着笑容,看着场中的金子萱。

说起来他们两个的性格简直就不像是能在一起的人。江厌离温文尔雅,金子萱娇纵任性,画风不一致啊…

可是江厌离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喜欢上了金子萱,在此之前又没交过女朋友,也没追过女生,就像个情窦初开的学生一样,或是送花,或是送情书,或是…

总之很傻,但是很纯粹。

金子萱也是在自己不知不觉的时候就沦陷了。

然而还是嘴硬【摊手】

“我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的那种。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这一天,江厌离约金子萱出去吃饭,才吃到一半,江厌离突然单膝跪地,拿出来没送出去的另一枚戒指。

金子萱瞪大了眼睛,很久也没有回应。

江厌离期待的神色慢慢地被黯然取代。

“好,我知道了。”

“以后,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

几天之后

“阿离啊,你还记不记得我之前说过的给你定的亲事?”江枫眠对着正在处理事务的江厌离道。

“记得,怎么了?那不是只是个玩笑吗?”江厌离抬起头来,看着自己的父亲说道。

“对对对,那个小姑娘也是这个意思。”江枫眠笑了笑,“那我就不打扰你了啊。”走出书房,他回了个电话。

“啊…我们家阿离也是这个态度…”

三分钟后…

“哥哥哥!!!”魏无羡直接冲进了书房,“你不是说你自己表白失败了吗?这是怎么回事?!”

金子萱:现在我是一个人了,你之前说的话还算数吗?@江厌离

看到微博的一瞬间,江厌离以为对方被盗号了。

直到对方直接打来了电话…

“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电话另一端道。

“好啊。”

金江两家父母:???这两个孩子在搞什么鬼…

The end

【“江!厌!离!”

“宝贝我在,怎么了?又是谁惹你生气了?”

“就是你你你你你!!!”

“那你说,怎么罚我?”

???“你怎么不说我?”

“说你什么?”

“无理取闹啊什么的”

“我的宝贝,说什么都是对的”❤️ 】

另外PS:魏某人和蓝某人就是在江某人拖着魏某人去看金某人的时候遇到的,另外一只金某人和另一只蓝某人是在后来那只蓝某人追求魏某人的时候遇到的…

这说明什么呢?

这说明缘分总是这样,不经意之间,就到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