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与风

“嘭”

一声枪响,撕裂了寂静的长夜。

你知道,危险即将来临。

“别怕,我在。”

身边的男人比你早一步醒来,察觉到了你的不安,把你抱进了怀里。

“嗯,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你一直在。

很快,你在他的怀里沉沉睡去。

男人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在了床上,为你盖好了被子。

下床,拿起手机,拨通电话。

他站在落地窗前,一只手插在兜里,一只手拿着手机。迷离的霓虹灯光照在他的半边侧脸上,显得他抿紧的薄唇更加锋利。

“特遣署的人怎么回事?”

“特遣署发他们多少工资,我给三倍。”

“羡慕?再出现这种情况,扣光。”

“好了,就这样。”

压低声音的简短对话…哦,不对,任务安排就这样说完了。

很快,男人躺回到了床上。大概是感觉到了什么,你依赖地蹭到了男人的怀里。

男人一愣,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搂着你一起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早,你被诱人的香味馋醒。眼睛半睁不睁地就嘟嘟囔囔喊饿。

“饿了还不起床?”

半梦半醒之间,你看到刚刚还在你梦里的他站在你的床前,对着你挑了挑眉。

“老公…我怎么还没醒啊…”你搂着他劲瘦的腰身,闭着眼睛蹭了蹭,“不过这个梦真好…爱你鸭~”

男人耳尖红红的,还嘴硬地对着你叫“笨蛋”,如果声音不是细不可闻大概会更有说服力一点。

“老公~”迅速进入睡梦中的你不知道又做了什么美梦,对着他甜滋滋地喊着。

“老公最帅啦~”

“不行,老公是我的!”

“老公你不许走QAQ”

“老公我真的爱你,为什么我们不在一个次元里…”

……

李泽言陪着你躺在床上,任由你搂着他,听着你口中嘟嘟囔囔的梦话。还时不时地回应你,安抚着你。

“嗯。”

“是你的。”

“我不走。”

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他一愣,然后俯身在你唇上落下一吻。

“我一直,在你身边。”


评论(2)

热度(10)